close

哎呀呀
超煩的!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去學校比較不會無聊,可是要六點起床簡直要了我的命!
明天上完第六堂課後,就要坐公車去城裡的社區大學上德文課
共三個小時。到五點半! 然後再坐車回家。

星期四我想去一個烤肉活動,不過我不確定我比較熟的人會不會去,
沒他們的電話,所以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去。
想跟我轟媽說我想去,不過我怕去了,我熟的人都沒去,就有得瞧了!
星期四我有十堂課,也就是說有體育課到四點二十才下課。
烤肉從七點到十點。我覺得到十點有點晚。(我是晚上洗澡! 不要忘了!)
隔天又要六點起床。然後學校有啥鳥募款活動,星期五全社區的小孩都要去跑步募款。
我要跑三公里,我說要跑一點五公里,我轟媽堅持要三公里 。
靠夭,募款到的錢我又用不到,蓋好的游泳池我早就回台灣了。

這裡最近蒼蠅真是多到一種境界! 氣死我了!
隨便都聽得到蒼蠅拍動翅膀的聲音。 打個電腦一堆蒼蠅飛來飛去的。
煩死了! 蒼蠅都在頭上、耳邊飛來飛去的。踏馬的吃大便長大的動物。

還有一件讓我更煩的事就是,
昨天我在洗澡時,我轟媽在外面的桌上玩撲克牌。
不是純粹的玩牌,他在算我用水的時間。
我是沒算我用多久啦,不過我轟媽說我用了十五分鐘。
他說太久了,最好是五、六分鐘就好。
你當我在當兵阿,而且我又不是全用熱水。(他說熱水很貴)
心機到一種境界。

呼! 講完了。
沒想到明天文藻開學的這種心情也影響到德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