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還好我沒有長得很好看,因為除了照鏡子的時候根本看不到自己,
所以一直不太在乎我的外表 XD
我旁邊的人就會很常看到我,真是辛苦他們了! (笑!)
在某些人受不了的要求下,我就在聖誕節左右我把頭髮拉直。

剛開始外行的我,以為只要把頭髮拉一拉之類很快就好,
誰知道根本不是這樣!!!
我活生生地在那裡坐了兩、三個小時。
而且還是沒帶書而且肚子餓的情況下!!! :(

自從我頂了新髮型後,
稱讚的人真是不在少數阿!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可是好景不常! 我的頭髮已經開始蓬起來了 哎!
$800果然撐不久! 改天換個一千塊買自信好了! 買久一點的! :)

元旦後,我打電話給第一個轟媽,結果講到一半沒錢 :(
電話就掛了!! 氣死我了!
雖然我之前有提早跟轟媽講我錢剩不多 隨時會不見。
他一定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哈哈 XD
講到我弟能選高中和高職這中間被切斷。
我只能說,我的德文真的變的很爛阿!!
有一些字都不見了 @@
現在的德文,套一句阿冷的話:在文藻騙甲騙甲 (台語)。

最近常用一些沒意義的課看bones系列的書,
什麼是bones? 那就是一個影集!! 最近迷得咧!(我看的是bones的原著)
裡面講一些如何從死者的骨頭知道一些別人不知道的事,
比如說:姓別、人種、年齡、致命傷、死亡時間和以前的舊傷之類的‧‧‧
可惜最近美國的編劇在罷工,連grey's anatomy都沒得看! 通通沒有!
只好看看書,解解悶! :)
看太多的後果:夢到自己在驗骨頭 XD
誰說看這沒好處? 我知道很說英文的醫學名詞,但是你不知道。:p

之前知道4A的陰沉同學準備考私醫,阿冷的4C同學有人準備考中醫,
讓我眼睛變亮,整個不想去考二技。
但是我以後不想開個診所然後自己空虛地守那個地方阿阿阿阿!

最近冷的要命,我帶來的兩件毛衣終於在高雄派上用場拉 :)
在德國買的鋪棉外套也可以輕易的擋去高雄的寒氣 :) 哇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