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曾經是我的好朋友、我的生活重心。
他陪伴了我一年半的時間。
他陪伴我在德國無數寂靜無聲的及不愉快的夜晚。
他帶給我笑容,帶給我淚水。跟我一起分享happines& tears。
久違了! ER

明天是期中考的最後一天,只考一科─德文。
所以我自行宣佈期中考結束。
提早一天慶祝!
不是我在說的! 雖然我考德文不會比別人高分,可是從德國回來後,學德文整個頭腦都很清楚。
加上老師喜歡小洩題,根本就是輕而易舉 (好像講的太過頭了) :p
有預感這次的英文文法會死得很慘!

今天,吃完午餐兩點後,我並沒有像往常一樣睡個午覺養精蓄銳,等到晚上拼個你死我活,
instead,我等不及開起電腦,看了grey's anatomy! 看了三集,無法自拔。前兩集讓我從新拾回ER的感覺。:)
因為我的室友,正在睡"第二輪",所以我趁機看了ER。
薑還是老的辣! ER的劇情跟grey's anatomy真的無法比。
ER整個很混亂,不過很刺激。grey's anatomy算是比較喜劇的ER。
今天是半年多以來第一次看ER,但是整個故事背景仍然歷歷在目‧‧‧(luv)
久違了! mi amor! :)

昨天我打電話給加拿大的frances! whao! 他聖誕節要去德國。(可是我一點都不羨慕(w))
我跟他說我暑假可能會去加拿大 :)
目前我和室友規劃去玩加東 (多倫多、魁北克、渥太華),然後飛到溫哥華。 (或是反過來)
所以我打電話跟住在多倫多和溫哥華中間(middle of nowhere)的frances說這消息。
沒想到他超高興! 他說如果我去加拿大後,他可以跟我在溫哥華見面 :)
(天阿! 光讓人想到就睡不著了!)

celine dion有可能不會來台灣辦演唱會。這讓我很失望,不過也省了一筆錢。
(我有最後的機會,就是他在八月會去加東,但是我很想看mamma mia)
(媽! :) 讓我學theatre! 這在德國很流行,可是台灣人都很排斥。
在倫敦看的the sound of music,那旋律仍在腦海裡,餘音繞樑;
雖然那時候是一個人看,但是有了音樂,i am not alone。i play tones within my fingertips)

我通常不會寫以下這些東西,但是基於我有special guest。
昨天我看到了校內轉系考,沒有英德。不過這樣也好啦! 我才不用三心二意地作決定。
我之前考慮過插不插大的問題,不過看到要考國文作文,就有點退縮...
目前我比較傾向把二技念完,而且我會考慮別間學校;german is no longer on my radar,所以不限定現在這間學校。
念完二技會有比較完整的學歷,這就是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