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出我所料,
我就知道。 哼。

我擔心的不是行李整理不完,
不是房間來不及打掃給clemencia住,
(反正垃圾堆我住十幾年了,他才來這住兩個月)*LOL*
我更不是擔心轉機的事。
^ 怎麼都是出國的事阿,(爆)

國小,國中老師都會教大家寫作文,
有什麼起承轉合的鬼東西,
我永遠都學不會,只會把文章寫得很搞笑,
搏得老師"大笑"的分數。
為什麼我要講這個呢?
因為我要告訴你,我只會開門見山法。

我擔心的事就是,
為什麼我的第一篇blog有五個人看過? 我很煩惱,真的。
我的nb看一次,房間的pc看一次。
小害羞看一次
其他兩次是誰看的?! 該不會也是她看的 (瞪)

知道這個blog大概只有我和小害羞知道 (爆) 好拉 我今天會去跟熟的人宣傳
我的blog還年輕,未到宣傳期,跟主人一樣很害羞>///<不是小害羞(喂)
讓不熟的人看我的blog有種被窺看生活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