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歷史性的一刻!!

我終於有我自己的blog了
經過多次的掙扎和大眾的施壓,我終於也去搞一個blog,
其實一年前我偷偷有過無名,
可是呢,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懶,
所以從長草,不小心變成了雨林,
加上很多不喜歡的人都知道我的無名,
所以我憤而關起了他。

在很多個月前,我申請了這裡的blog,
不過一直處於研究狀態,不敢開放 (其實自己懶,不想管理)
我跟小害羞各申請一個,
他負責研究css,不過他後來投向無名的懷抱,
剩我自己在這苟延殘喘,
還好zac大哥在css區有他美美的範例,
套用後自己再改一下,就成現在這副德性了 (仰天大笑)

為什麼我不要用無名呢?
這你就有所不知了,
因為我比較孤僻、低調,
無名隨便一連就會連到我了,
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用這個比無名大Nn倍空間的pixnet 
歡迎大家加入pixnet的行列,
要連我blog的同志請先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