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就到台中聽05-06年交換的人講心得,
我抱著很大的期待去,結果無聊的要死,
不是講的很官方,不然就像在演講,還有一個講話超像媽媽= =
到最後大家都在聊天。
反正去美國的一堆人,再怎麼聽還不是那些。
去巴西的也是一堆,講的不過是一樣的東西不同的詞在變。

去台中就是要拿名片拉!
其實拿到覺得還okay,
不過我覺得那修圖的功夫超爛的,
而且我交出去的照片是正常的,可是拿到名片,上面的照片我看起來好黑= =

最重要的是,我的名片打錯了
通常都是把我的名字打錯,可是這次對囉!
打錯的是"德國"的英文。
接待國要寫germany(德國)才對,竟然寫german(德文),
人客阿!! german和germany是不一樣的!
亂打一通,讓我覺得把名片給別人很丟臉!!
我知道大家常把german和germany搞混,
不過多虧了去美國交換一年的會長把名片寫錯了,
讓我有一百多張都是寫著german的錯字名片,
要我自己加y加到死喔。orz
如果不加y可能大家還不會發現,因為加了會很明顯,
可是不加y,被別人發現很丟臉!
我還不至於把german和germany混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