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呢?
開學的第一天就要聽到獅湖國小的兒歌
想每天早、中、晚餐要吃什麼
開始social
哎 我討厭人群 people should make crowdphobia as a disease!
回憶放兩個星期年假的生物課,第一堂上課時,
我就很害怕,害怕老師,害怕同學,有隨時想要衝出教室大叫的衝動。
放了個寒假,讓我變得更沉默寡言。


開學第一天去援助接待萊比錫的大學生,很好玩,但是超累的!
讓我從新拾起講德文的感覺。
一整天都站著,一整天都背著包包到處跑,以至於不小心在國思課睡了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
起床後我開始我的拿手招術,faking attention!
不時假裝認真看老師,不時埋頭看生物。

最近真雖爆了,腳上的病毒多一個也就算了,連電腦都中毒,
毒到連ie和firefox都開不起視窗來 :(
更雖的是,我去把頭髮燙直,但是很不直,我原本預計一個月就會卷回來,
但是現在這情勢,大概只剩一到兩星期了。

看到陳驗零在看twilight的英文版,讓我好羨慕,我已經多久不能看我想看的課外書了,
每次一翻起封面,就慚愧地想起陳封已久的化學課本及看n次都記不起來的生物。

新學期,陳驗零拿橡皮筋射蚊子的功力變差了;自從國中畢業再也不動腦的我,記憶力衰退了,
唯一不變的就是屁鵝的課── 萬年不變的無聊。

一開學就期待放假。我已經沒有動力再去撐一學期了。
死學校,還漲學費,我這學期要從學校多偷點水回家才甘願!!! 哼!

我原本打算用廢課來讀生物和化學,可是我發現,時間真的不夠,加上有時不小心被周公召喚去了。


我買了lush的香皂,感覺沒有特別好用。hmmm

最近又要開一堆公演的會,想到就無力。聽上頭的人出一隻嘴,我們就要死命地改劇本。
開會都不出現的人,劇本出來後就有一堆意見。
陳驗零,如果你沒有徵選上英文系的演員的話,我的電腦就白中毒了,毒得不明不白。

今天體育課看了kate winslet的the reader。
真的太棒了! 得獎真的是名副其實!! 不過結局有點悲情。
在此推薦給大家。

恩 我打字打到快睡著了。
昨天睡著後被路邊的夫婦吵醒 :( 據陳驗零說,那個女的發現他老公手機裡的簡訊有外遇的跡象。

以上。 (我終於新增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