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把我一些語言的天份轉移到數理吧!
我願意把我所有的德文轉換成數理 (雖然我的德文不好,不過加減用)

我覺得我這二十年來都活著安樂的生活。
吃飽穿暖,從來不用擔心任何事,當然連讀書都是bypass。
現在,是我payback的時候了!
該死的我,對自己拿手的東西不感興趣,想要追求自己的理想,
當然有夢最美,但是夢想太遙遠。

我不想再學對我來說輕而易舉的東西,
我想要給自己挑戰,但是我很懶,而且我怕失敗。
but i dont want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never try, never fail.
i want to try and i am willing to try, but i am afraid of something that against my wishes.

這個星期六,騎著我的小籃王,支身去火車站找補習班。
剛開始被唱雖,那個人試著說服我轉商科講了一個多小時 (老娘就是不喜歡商)
後來他說如果有三個人以上一起補的話,學費會比較便宜。
我心想:嗯? 那我不就有業績壓力? 好個補習班呀! 把他們的拉人的工作全攬在學生的身上。
雖然我很不喜歡這做法,但是這家補習班價錢還滿低,而且他給我一本看不懂的化學/生物96年的各校考題。

我很慌。
我需要沉澱一下,我需要時間思考。
(如果此篇doesnt make any sense是正常的, then you know how messy my head is right now!)
i hope i were wise enough to clear this out
or if i were smart enough, i wouldnt have this question to my life now, would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