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嚴重的問題!
我的班上有個波蘭來的交換學生,他真是超sweet的!
大家都很喜歡他。上課男生都會轉頭過來一直叫他的名字,
我就會跟那男生說:monika是我的,他比較喜歡我,你走開!

monika才坐在我旁邊沒多久,才來我們這個圈圈沒多久,
今天他跟我們說他星期一可能要回波蘭。(他原本是來半年的)
他說他跟他的接代家庭處得很不好,
monika每個月付兩百歐元給接待家庭,但他的家庭什麼都說no
不能做這不能做那。而他又沒有接待家庭可換。
我們都知道問題不在monika,因為他的轟姐跟我們同班,他是怪胎。
常講一些很奇怪的東西,我們都很不喜歡。
monika,我希望下星期一還能看到你!

(轉換心情!)

今天我和附近的交換學生一起去一個很遠的學校烤肉,
我轟爸轟媽因為有家長坐談會,所以拜託jessica的轟媽載我一起去。
jessica的轟爸轟媽才一來我家,我轟媽超驚訝的!
原來他們早就認識彼此,只不過不知道在電話裡是對方!
我當然爾,我坐上他們的車,我剛看到他們的車,超傻眼的!
因為是敞篷車!!! 我活了快十八年,第一次踏上這種車,
真是給他小鹿亂撞啦!  XD
車開後,因為沒屋頂,風超大的! 超爽快的 :)

到了烤肉的地方時,每個交換學生抽一個在地的德國學生當partner,
我的partner叫levke (勒夫克) 他是女的,不知道為什麼名字翻出來那麼男性化,哈!
我跟一個去南非的德國女生聊超多的,
因為他遇過一些台灣的學生,比較後,跟我說我很高。
哈! 在德國第一次被說高耶! (當然比較的對像不同= =)
他很親切,我很喜歡他! 當然也喜歡我的partner啦! 嘿!
吃完飯後,大家計畫下星期去"爬"戶外活動,這以我的國文造詣很難解釋,等照片吧!
再來就是自我介紹,我是唯一的亞洲人= =
除了原本扶輪社的我們住在flensburg的七個人,還有其他人。
我們自稱flensburger,原本有七人,不過變八人,
因為後來加入的墨西哥人在巴西交換,來不及來德國。
在場新臉孔有三個義大利人,一個加拿大,n個巴西,一個愛沙尼亞(舊蘇聯分出來的)

後來聊天後,有個德國人靠過來跟我聊天,
他說他是monika的partner,oh! 講到這,我就很感傷,我跟他解釋monika為什麼沒來,
然後跟他說我會寄monika的email給他。

我們就這樣無理頭的認識了其他人。回程時,坐有屋頂的敞篷車!
不然晚上太冷了,風又大,人會飛走! :p
anyways! 很累但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