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轟爸做了一個很重要的事,那就是─開暖氣!!!!

前天轟爸在早上時,詢問大家是否會冷,轟媽和轟哥都說不會
只有我"肉腳"的說:還好啦,不過早上有點冷。

所以我轟爸就在昨天開暖氣了,剛開始試okay,暖氣有變"暖"的趨勢,
轟爸就說,到早上時,就會變暖了。

於是我就很期待今天─不冷的早上。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六點鬧鐘響,外面還是黑漆漆的,
我緩慢的從床上滾下去。
咦! 今天真的比較不冷耶!
手一伸,摸暖氣。蛤~怎麼是冰的 (暖氣沒開)
不過今天真的比較暖和。

早餐時,轟爸就跟我說:對不起! 我不知道暖氣為什麼沒動。

不過還好,因為今天還okay!
星期六、日,我會睡很晚,所以起床不會冷。
希望星期一早上也不會冷。

冷的時候,穿短袖,走路會變很慢,
為什麼呢?
因為走的時候有風,會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