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稱這次主題為德文夜呢?
因為阿‧‧‧

這是我第一次和同學出門晃。
同學都講德文,所以本人稱之為德文夜。
原本想叫他"bowling nigh",可惜並沒有打到保齡球。
故事是這樣的‧‧‧

計畫好星期五晚上八點十分在城裡的公車總站附近的電影院等,
大概有十二、十三個人吧!
那晚,轟哥把車開到別的地方過夜,
轟媽的朋友要接我和轟媽到城裡,就這樣,我們七點多在外面等她朋友,
等到了八點十分,她朋友打電話來說:我找不到我的手機,我沒辦法出門,因為我女兒會打電話給我。
就這樣,我被轟爸載到城裡,遲到了二十多分鐘。

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喝醉了= = 他們都喜歡把vodka加在飲料裡面喝。
所以他們沒說什麼。(還好= =)

這次我第二次在那麼晚的晚上在城裡晃(第一次是那趴踢),
感覺晚上,是壞人的時間,不然就是一些混混,感覺我也像混混= =

我們到bowling center時,全部十多個人集合,可是卻只剩下一個"跑道"可以打,
後來我們就放棄了,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到麥當勞,
在路上,我跟一個美國的交換學生聊天,他人很不錯。
就這樣進了麥當勞,去! 德國的麥當勞禁沒有ice tee,
我點了中杯雪碧和中薯,三點多€,這樣感覺還好,可是這裡的中杯只比台灣的小杯大一點。
超吐血的!
後來wiebke就來鬧我,wiebke是個身高180的大女生,欺負我這腿殘障的。
(他有點醉) 所以我就跟他玩,我就站到椅子上去說:little wiebke, come!
他就說我喝罪了,要告訴我轟媽= =

鬧完後,他跟別人說我喝醉後比較有趣, (喝醉的是他  我只喝雪碧那會醉?!)

吃完麥當勞後,我們就到附近的港邊坐下,
其實也沒坐什麼,就聊天,可是覺得很有趣,可能我自己也很high吧!
我跟他們說我不喝酒,他們說"就是因為酒才帶來生命"
這啥話阿?! 感覺就是德國人會講的話XD

後來就回家了,怎麼回家呢?

出門前轟媽塞給我15€,說如果沒人接我回家,就搭taxi回家。
想當然爾,沒人接我回家。
wiebke的男朋友幫我問到我這"小村莊"的價錢,剛好是15€
所以我就跳上車了。
到家時才12.80€ 想說20cent給他當小費,不過本人德文破,
這運將遇到我還真歹運! 哈哈哈。

雖然沒做啥事,不過我還滿喜歡那天晚上的!

(照片晚點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