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這次的主題真的很爛
不過我還是要來談談眼鏡這東西。

某天,我看到轟哥的眼鏡放在桌上,
我看了看,跟轟媽說,他近視不深為什麼要帶眼鏡?
嗯,原來是他開車要用到 (他每天開車載我和轟媽上學)。

轟媽就問我,我近視多深。
講了講後,扯到我之前戴晚上那角膜朔型的隱形眼鏡,
我跟他說那太貴了,壞了三隻眼睛之後就不想戴了
我轟媽問我多貴,我說大概150€
他沒反應,他說轟哥那隻不到一百度的眼鏡就差不多150€
(我的媽呀! 一隻普通在台灣不用兩千塊的眼鏡在德國身價以倍數成長)

更扯的是,我轟媽的眼鏡一隻將近NT四萬多塊。
因為他是老花跟近視一起,可是用"現代技術",外表就像一般的眼鏡一樣。
難怪我轟媽說如果眼鏡有問題跟他說,他會帶我去一間眼鏡行(他們全家都在那配眼鏡)
有折扣的。 懂唄! 可是再怎麼跳樓打折還是比台灣貴= =

好了,重點整理:德國東西很貴,最貴的是轟媽的眼鏡,一隻台幣要價四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