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呢! 主題比較正面 :)
因為我有個驚人的發現!!!.................也沒多驚人啦!
免得你太期待而失望!
就是上星期我轟媽要我換床單去洗阿,然後他給我床單換(?)
我的新床單是米白色的底,有幾個別的顏色的圓。(還給我藍色!!)
剛看還滿幼稚的,不過越看越舒服呢! :)
重點是阿,我在鋪床單時,發現一樣不屬於床的東西,
猜,是什麼?
那就是轟妹的襪子! 哈哈哈
我拿給我轟媽! 我轟媽就說:喔! 轟妹在出國前找這"隻"襪子找很久!
(沒很驚人吧?!)

另一樣事,
monika(波蘭同學)決定明天搭"公車"回家了,不再留在德國了 (其實他有新轟史代,只不過他考慮太久了。)
他要搭將近二十四小時的車回家。
我回家就跟轟媽說:哇! 二十四小時耶! 骨頭都碎了!
我轟媽說:轟哥在墨西哥時就從________坐一天的公車到_______找他轟媽。
(本人記憶不好,兩個地名記不起來,只不過第二個名字好像是吉娃娃(?)之類的)
上網時,我去看了一個跟我同地區,派遣倒墨西哥─徐士傑的相簿。
他的接機照片有個念起來像吉娃娃的字。
(心想:哇靠,該不會是我轟媽說的那裡吧?!)
我就跟高興的拿給我轟媽看! 她就馬上問:那個男生讀那間學校呢?
(我怎麼知道阿?! 我又不是他)
於是我就給他看他在學校穿制服的照片,
wo cow! 就是那麼巧! 我轟哥兩年前就是在那間學校!
而且照片裡,轟哥之前的教室還入鏡呢!
(如果轟史代也是一樣,就太扯了!!)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的非常妙妙妙! :)

由此可知,交換學生會去的學校都是"那幾間"!

後記:你可能會看得霧煞煞。 轟哥在 04-05年交換到墨西哥。
如果你還是看不懂,不要失望,因為本來就叫你不要太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