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轟爸幫我找到德國也有er :)
超高興的啦!  只不過那er是德文版的= =
而且是星期一到五的下午三點,我要上課呀!
只是最近放假能看而已。

大夥吃完午餐後,轟爸轟媽準備去丹麥了,
他們去丹麥。晚上我看了瑞斯薇思朋的Pleasantville(歡樂谷),
當然是德文版的,我看得霧煞煞的,因為整部片很多都是黑白的。
後來我就下樓看我自己的the lake house。

今天吃完早餐,
我轟哥說他今晚要在朋友家過夜。大概十二點出門,早上回家。
在我洗完澡十一點多,踏出浴室的門後,他早已出門了。
真是的! (以上時間皆為早上)

我就給他狂下載電影,結果我下載the click,跟高興的試看,結果你猜,怎麼了?
天殺的,下載到義大利文版,雖然可以外掛中文字幕,可是就不爽看。
重新找載點,我也準備下載加菲貓 (都下載一些很爛的影片= =)
好啦  我的蝴蝶效應二快下載好了 :)

重點是:我今天在吃完早餐後就是一個人了,直到明天早上吧。
晚上還滿恐怖的。

yo! 我開一人轟趴! 邀請大家! :)

好了  這是篇無意義的文章! 沒辦法  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