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前一篇的網誌你就知道,我昨晚是一個人 。

我在轟媽的工作室裡連有線網路,因為據說比較快。
所以我就照著做啦!
在這中間,外面一直在"閃燈",我以為是誰在拍照,原本是閃電。哈!
我掛著讓他下載影片,就開心的上樓看那看不懂的電視。
德國所有的電視台講英文的只有mtv台,(有德文字幕啦!)
所以我當看了mtv台囉! (看mtv台前我還看了德文版的navy csi)
沒辦法,沒人在家跟我講德文,只好看電視,聽德文。

看電視時外面下得雨真是大到無法形容,外加閃電打雷
mtv台是這樣的,一個家庭,爸媽覺得女兒的男朋友很差勁,所以幫他找兩個,
讓他女兒從這兩個和原本的選一個! 那爸媽在面試時超好笑的。
就這樣,他女兒後來選他爸爸挑的男生,長的還不錯,有像justin timberlake!
這節目完後,就是德文節目,love is blind,就是看不到對方,
只能用聽的,用聞的,用感覺的,然後選一個最喜歡的。 感覺滿智障的,
所以我就下樓看我的下載如何。
如我所料! 下載完了! 太棒了,又多一部好電影! butterfly effect 2!!

有筆電的人都知道,把充電的插頭從比電拔起或插進去時,都有嗶嗶聲。
我準備把比電搬回房間時,比電就一直beep,電燈也一閃一亮的‧‧‧

沒錯,就像鬼片裡所演的,電燈快速的一閃一亮後,就沒燈了。

哇~救命阿,整個大房子只有我一個人又沒燈。
家裡的樓梯部份我很少去,所以我對那附近的"路況"不太熟。
我就靠著我的筆電的光,先到去上個廁所,然後刷個牙,
家裡的門都是沒有扶著就會自動關起來,
我花多久的時間才把浴室的門固定住,有微弱比電的小光照著浴室。

後來突然燈又一閃一閃,心想太好了! 德國就就不一樣,效率真好。
結果呢? 這念頭才剛過,燈又沒了。真是折磨人阿。
晚餐我只吃一大片巧克力,想說晚點吃,誰知道會停電。
就抱著有點餓的肚子回房裡,已經十點二十了。轟爸轟媽應該還沒睡吧。
我用手機打電話給他們,不知道是因為他們在丹麥的問題還是怎樣,
因為本人德文破,不知道電話那一頭講什麼,好像沒開機吧。
哎  連點個蠟燭和手電桶的機會都沒有。

你一定覺得我去睡了吧? 嘿嘿 才沒那麼簡單。
因為我怕等下電來了,剛剛沒關的燈會亮一整晚,
很好心的我,就在拿著比電出去把原本的燈都關起來 (其實我忘了我開那些燈)
別看我把事情講的那麼簡單,其實我的內心是惶恐的!
燈大概都關了之後,我回房間,開書桌的燈,看那時電會來。
這時,我當然還沒睡阿,
我鼓起勇氣看了一集的er (打死我都要看er)

在沒有燈的夜晚,整個螢幕的燈打在我臉上,特別的刺眼,
可是呢,在怎樣我也要看er。哈哈哈!

看完er後我這次"摸黑",冒著手機掉進馬桶的風險帶手機去上廁所。
一切都安頓好後,我就電腦關機,準備窩進床裡,
這時,電才來,靠! 我都要睡了電才來! 整整一小時的艱熬!
算了我還是去睡,因為明早我要洗澡去上語言課。
我鼓起我這生最大的勇氣在出去巡一次看電燈有沒有全關。

睡前,想到! 阿! 死定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向德國rotext報告我要去漢堡的消息,
算了我有理由的! 於是抱著罪惡及空空的肚子睡覺了。

事情沒那麼簡單,我聽到我窗戶外面的花園有走動的聲音。
(那花園是開放式的,誰都進得來) 我沒有勇氣往外看。
後來又聽到我的房間外面(房子裡面)有走動的聲音,
後來聽到轟哥電腦室有敲鍵盤的聲音,我真得快崩潰了。
我把自己藏在被子裡,心想: 德國治安不錯,我又住鄉下地區,應該不會有小偷吧!
可是現在是連續假日,小偷也會趁現在來。我的媽呀!
如果有小偷的話,先把我打暈吧,免得我嚇死。靠! 早知道今天就不要睡那麼晚,
害我現在睡不著‧‧‧直到沒空氣我才把頭探出來。

經過長時間的身心艱熬,我終於睡著了。感謝天。

隔天早上,也就是現在,天氣很糟,依然下著雨,太陽不太亮。
我還是有點害怕,可是不洗澡不行,我以快速的腳步跑到浴室,洗完澡後,
要命的電話響了! 德文很破的我,加上沒人在家,只好硬著頭皮接電話。
嚇死人,原來是我轟爸,我沒告訴他沒電的事,因為我想說等他回來在講,
電話裡講不清。掛電話後,接著又一通電話,
真要命,還好是我轟哥打來的。我用可憐的聲音跟他說昨天沒電,
他說對阿,他那裡也沒電。哇! 這沒電的範圍還真大呀!
他問我幾點上課,他要回家載我去上課! (真好:) 轟哥我愛你!)

後記:剛在打網誌時,電腦還是一直嗶,我以為又沒電了,
超不爽的! 又開始害怕了!
檢查後,那是因為插座的問題= =
轟哥剛回來了 <3

其實現在想起來,昨晚真的有點恐怖,不過我在床上好像想太多了。
以後我有理由跟轟媽說: 拜託! 不要讓我一個人,帶我出門!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