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號相簿已新增完畢。

根據轟哥的說法,
前天晚上會停電是因為暴風雨!

昨天星期一,轟哥開車載我進城去上課時,
風超大的,大到車子都不穩= =

到了城裡後跟jessica的朋友charlotte,她人很好
他爸是德國人,媽媽好像是法國人。 他有雙國籍。
他還來旁聽我們的語言課= =
‧‧‧
本篇的重點是,我搭公車回家,那公車站牌離我家要走路大概十五分到二十分。
因為暴風雨,所以外面風很大,下小雨。
我在走路快到家時,一個媽媽開高級車停在我旁邊,
搖下車窗說:你住很遠嗎?
我指著房子說:不,我就住在那。
我猜他要載我回家。所以我跟他說謝謝他就走了。

素昧平生地,他竟然要載我回家。他真的是德國人嗎?
跟我印象中的德國人不太一樣耶。
心好暖 :)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