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滿多電視的! 我喜歡mtv台,因為有很多白爛我又看得懂的節目 :)

前天,也就是東西德合併的日子。
我在家唯一做有意義的事就是看電視。我還幫jessica下載電影= =
當天晚上和全家人看再見列寧,話說我看了兩次,可是忘了差不多了,
所以第三次看德文版,努力喚起些記憶,還看得懂一些,不過我覺得那電影不好看。
電影完後,就是15分鐘的新聞,印象比較深的就是北韓飛彈啥鬼的 (我看不懂),
然後是最近在德國很火熱的,BenQ 放棄投資德國手機場。
雖然我看不太懂在講什麼,可是感覺讓我很蒙羞= =

昨天,因為我只有兩堂沒用的課也沒有語言學校,所以我轟媽幫我請假。
我在家裡看了er,我一定不再看第二次,因為那正好是我一前年看的!
在文藻週躲在五樓視圖看的! 那時的演員看起來真年輕生澀阿,哈哈。
晚上跟轟爸看了一部電影,德文名字是"圍牆",
內容是尚未"分裂"前一對住在東德夫妻去西德參加生日舞會,結果到一半就"分裂"了,
他14歲的兒子自己一個在東德生活。
過了28年後,他們相見,可是彼此的感覺已經不再是親情了。 好悲傷。
可是我看不太懂,所以悲傷的成份也少了一點。嘿嘿

今天我寫了英文的考試,兩節課,我覺得跟台灣很大的不同。
我的試題是:老師給一篇文章,看完後寫大意,然後他出一些題目給你回答。
所以全部都是簡答題,我大概是全班寫最少最慢的吧!
因為本人沒帶英漢字典來。(誰知道考試能帶字典阿!)
所以英文生字我就先用英德字典找德文意思,然後用德漢字典翻成中文。
花的時間是別人的兩倍。
而且這裡的人很奇怪,他們覺得寫得多就是好,
不過我覺得寫很多,但都寫廢話一點都不好,
所以我只寫了一篇 (這是為自己找藉口嗎?!) 我真的沒時間寫更多麻!
考試內容是描寫英國大城裡的貧民區。
老師也真夠天才,有一題是:請想像住在貧民區,寫一封信給國會議員。= =
超無言的!

今天體育課跑了2km,其實大概三分之一的時間都用走的= =
老師說10分鐘內要跑完,不我我晃到14分30秒= =
男生要跑3km。
台灣的女性同胞們! 800m已經很幸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