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搭著四點零九分的火車,到漢堡。
在車上,大家都一直聊天,說實在的,我不太期待這次的旅行,也不喜歡講話,
所以我坐在角落,反正沒講話也不會有人發現我不見。

這次的活動是在星期六,由已經回國的德國交換學生主辦。
不過我們在漢堡待三天,星期五、六、日,都住在benjamin他哥的公寓裡。

到了漢堡,廢時兩個多小時,
大城市就是不一樣! 車站多氣派呀!
我還看到雙層火車! 很帥氣!

後在我們在第十四個月台等benjamin的哥哥。
他們兩個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麻! 長得超像! 像到眼睛瞪大,嘴巴張開‧‧‧

就這樣,我們坐著u-bahn (地鐵) 到benjamin哥哥的公寓。
他的公寓不是普通的髒,我很不喜歡! 很惡心。由其是浴室!!

星期五晚上我們玩遊戲、喝很多酒,這遊戲叫 i have never...
就是一個人說,我沒有做過什麼,如果在場有人做過的話,就要喝酒,
那酒是伏特加和飲料混在一起,所以你可能喝很多伏特加而不自覺。

我超不爽的! 因為好幾個人故意說:我沒被叫過christina,我沒去過台灣之類針對我的話。
因為他們知道我很容易醉! x的!
然後我沒喝過那種酒加飲料,所以不知道那其實很濃,傻傻的喝。
後來我心跳超快,臉超紅,感覺快炸開了。
他們當然地就給我水喝! (靠夭,事後才補償我有啥屁用阿!)

十一點多時,大夥就出門,去pub,
因為本人很不舒服,所以他們在跳舞時我一直在睡覺。
直到四點多大家才去。跟瘋子一樣!

在ubahn的路上有兩個很怪的德國人想要靠近我們一群裡面的女生,
這時墨西哥的ricardo就趕走他們! :) 我們有三個男生,九個女生。
等了十三分鐘的ubahn後終於進車箱了,
結果大傻眼! 因為那群怪人就在裡面。

那群怪人(三個人)其中一個在車箱裡抽煙,
對面的女士就說:你不可以在徹抽煙。
那怪人就說:對啦對啦! 你婊子。
benjamin的哥哥就說你不可以這樣叫他。
然後講了一堆很快的德文後,中間有很多衝突,然後就在地鐵裡打了起來。

我因為在男生背後,所以沒看到全部,不過我看到有人踢benjamin的頭。
一群女生嚇傻了,ubahn停站時,不管是不是我們的站,女生都跳下車,
三個男生vs 三個男生。
benjamin哥嘴唇留血,benjamin被踢頭,ricardo鼻子流血。
聽說benjamin被抓頭髮之類的,連平常最搞笑的jessica都哭了。

跳下車後,一群女生就來關心說:你們還好嗎,要不要去醫院之類的
他們說他們剛剛用地鐵的sos求救,警察在下一站等那些怪咖!
那群女生真不錯。

就這樣,回去那很髒的公寓,兩張雙人床八個女生擠,還好我帶睡袋,不然就冷死了!
另一個女生睡沙發= =

隔天起一大早去參加漢堡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