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們大家八點吃早餐,吃完早餐後我跟jessica和thania一起去散步,
這步一散就是一個小時,沒找到海灘不甘心啦!
回旅行社後,大家已經開始講環歐的事了,
歐賣尬,我們只有十一天可以匯錢,加上我現金不夠,
必須美金換歐元再匯錢,真是麻煩;匯完錢後我就會向法院正式宣佈破產。
環歐只有包早、晚兩餐。我一定會餓死在路上。

講完後,我們大家一百多個人出發去走去游泳池,
這一走就將盡兩個小時,而且走的是海灘,夭壽難走的,一直沉下去。
走到大家邊走邊罵,我真想蹲在路邊哭給主委看。
(可以主委走在我前面,永遠不會看到我在哭)
加上我把泳衣穿在裡面,走起路來超難過的= =
在走路時,我們就聊 "我們看起來比較適合什麼職業",
jessica被說看起來像媽媽 (狂笑),一個墨西哥的被說像演員。
我呢! 則被說像研究人員= = 大概是我看起來一臉很嚴肅吧?!
也對啦,我一點親和力都沒有。

走了兩個小時的路,游泳只游一小時= =
應該說是玩水。因為我們一直在等人造海浪,而且那水是鹹的= =
雖然讓然有海的感覺,可是還是有點惡心,怪怪的。
(而且德國的游泳池每個都很深,不知道在深什麼勁的,根本踏不到底,
不要說我矮,是那每個都深個給他3m左右)

游完泳後,我就開始非常的放鬆,快睡著的感覺,而且又是午後,非常的舒服。
換完衣服我們走到附近的餐廳,整個被我們包起來,
kuchen party! 我們吃很多派! 超好吃的! 而且是吃免驚的! (現在肚子餓了起來)
還好回程是坐bus回旅社,不然沒死也只剩半條命。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老樣子,一直聊天。
我在走廊道上跟別人聊天,這時來了jessica,厄瓜多的benjamin,和法國的歐黑利,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開始唱獅子王。
benjamin和阿根廷的女生唱西文版,我和jessica唱英文版,
我們只有一個法國在場唱法文版的,所以大家都唱的很小聲,故意聽法文版。
這時歐黑利就很好笑的說他會跳非洲舞 (african dance)
大家看著他跳,還滿非洲的,就是有那種 "原始"的感覺。 (笑)
不過他真的很會跳舞,他在場拉我去跟他跳舞,很"調情"的那種舞。= =
他站在我後面,然後兩人要黏的很緊然後搖下去。
我一直很害羞,因為我根本不會跳,他教了我兩次後,多情的benjamin就插進來,
硬跟我搶歐黑利,歐黑利跟他跳了兩次就很害羞的拒絕了。

後來我們一起進另一個小房間,(因為大家都在那)。
有人彈琴,燈光非常暗,所以很有氣氛,
泰國來的four就彈了許多歌,包誇tomorrow和鐵達尼號的my heart will go on。
因為他不會英文,所以在場只有我們兩個很神經的在跳舞。(喂! 不是非洲舞啦!)
my heart will go on,這整首歌,歐黑利只會唱 "go on"兩個字,超搞笑的。
大家唱到快go on的時候我就會提醒他,他就跟著唱兩個字:go on。

後來大家被趕到吃飯的地方,分國家表演。
我的媽呀! 我根本就不知道,啥都沒準備。加上台灣來的只有我和另一個小男生。
我根本不聽中文歌,什麼都表演不出來。
他一直跟我說唱國歌,我心想,老娘寧願獨唱愛情的限時批,也不要跟你唱國歌。
不過後來我還是上台唱了國歌,還好我有帶國旗。很好! 大家都沒有睡著。
法國、義大利和台灣都唱國歌。日本唱小叮噹,哈哈哈。
後來我們要求rotex (已交換歸國的德國學生)也要表演。
rotex壓根也沒想到我們會出這招,所以他們把我們趕到有鋼琴的那個房間,
他們討論。
當我們在那房間時,歐黑利就提意來唱歌,他唯一會的英文歌是紅磨坊的那句法文。
那句法文的意思是:do you want to sleep with me, tonight?
只有這句,他還是唱的很high,而且每次他看著我唱時,我就會說:oui oui! (笑)

後來rotex帶我們玩拍掌的遊戲,實在很無聊。ㄎㄎ
再來我們地區開會,在最後一個meeting我們必須表演,要大家提議。
雖然歐黑利是另一個地區的學生,不過他還是跟我一起去開會。
整個會議我就看歐黑利聊天,我跟他說他必須學英文,
他說他想去南非學英文,我就說:哈哈! 這下你要搭飛機了吧。
他說:不不! 首先坐火車到西班牙,然後搭船到南非。
這答案讓我很傻眼。
他還說他想去中國。嘿嘿! 這下不搭飛機都不行了吧?!
他說:不不! 我從法國坐火車穿過整個俄羅斯去中國。
這答案已經不是傻眼能形容了。怎麼會有那麼天才的人?!

後來我要求他用英文跟我講話,因為我想就算在怎麼啞巴英文,還是講的出幾句吧。
他說他想學英文;不過跟講德文一樣,法文腔很重,超可愛的。
他說如果講慢一點,他聽的懂,不過每個美國人都講很快,他聽不懂。
(有時他的腔太重我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後來他說:我要吃橘子。橘子的重音放錯,而且他一直記不起來重音是在第一個。
超好笑的。
我問他,環歐旅行去法國你有什麼感覺。他說:他們地區沒有去法國。
(我的地區去法國三個城市) 他們去慕尼黑和羅馬,而我們沒有。
他說他想要交換,去巴黎,不要去羅馬。= =
我說:你瘋了! 巴黎離你家才三個小時,為什麼不去羅馬。
歐黑利整個人很沒邏輯。

那會議沒有結論的結束了,
我們就開始亂跳舞,好啦! 其實只有我亂跳,因為我不會跳。
其他南美的人都跳的深情款款的。
歐黑利也超會跳的! 可惜他不會講英文/西文,沒有社交能力,所以我就跟他亂跳。

兩點時,主委就來趕人去睡覺= =
我跟歐黑利說我從巴黎寄明信片給他,他從羅馬寄明信片給我。
一直搞在兩點半才睡覺。

隔天一樣八點吃早餐,十點半離開。
因為我帶了國旗,所以就請別人在上面寫一些有的沒有的,
歐黑利是第一個,吼! 寫超大的salut,(其他的我就看不懂了)

坐火車回家時,我看了一個住在柏林的日本女生的車票,
夭壽,要坐六個多小時才能回柏林,真是辛苦他們了。
在旅行時,大家都會問你住在德國那裡,我和其他flensburgers都會說在丹麥邊界。
(一附很厲害的樣子!)
這時,就會有些人說,他們住在波蘭邊界。真好玩。

我總共換一次火車,所以有兩段火車。
只有前半段跟歐黑利他們一起,短短的半小時,就這樣過了。
我還記得他在我ipod裡找到lara fabian驚訝告訴卡咪的表情。

回到家我已經累到不行,不過真值得!
雖然不會在跟他們見面了,不過至少我們有段美好的回憶。
(像歐黑利那麼好笑的人,我一定會去柏林找他)

在火車站被opa (阿公)載回家,吃晚餐時差點睡著= =
我特地九點半就上床睡覺,
轟爸在十一點時打電話來我的房間,確定我在不在家。
真是擾人清夢阿!

anyway! 這是我在德國七個多月最開心的週末。
真不敢相信我期待很久的環歐就要到來,
環歐後代表回台灣的日子也近了。

我才真正享受時,老天就要我做結尾。
感覺我前半年真是浪費時間,不過我很高興我換了家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