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像往常一樣,坐公車往市區的路上。
我的路線會經過小學(一到四年級)和幼稚園。
先到小學,他們很可愛,可是很皮,
等到停在幼稚園時,你才知道什麼叫做可愛! :)
他們真的超小超可愛的!
上課還要帶玩具的那種。
而且這四個上車的幼稚園小孩,裡面有兩個還是龍鳳胎。
我超喜歡那其中一個可愛的弟弟,可是他都不坐我旁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沒人坐我旁邊了。
今天他們準備上車時,那大概二、三年級的兩個女生就說,
"看! 那些幼稚園的小孩,好小好可愛!"
我心想:"靠! 你自己也沒大到那去,小孩覺得小孩可愛,真好笑!"
等那些幼稚園小孩上車,在走道找位子時,其中一個女生就拉最可愛的那個去坐他旁邊。
吼,難怪沒人跟我坐,可愛的小孩真是大家搶耶!

坐在位子上後,那個可愛的男生就摸著牙齒(嘴巴?) 說很痛。
坐他旁邊的小色女就先擁抱他,拍拍他的頭,然後親他,
問他說: 好一點了嗎?
真超好玩的! 超可愛的!

順道一提,每個星期四我轟哥都會去上英文課。
所以電腦有問題,只能自己搞。
那天我轟爸掃描一些葉子然後印下來,要帶去學校。
可能是印表機的問題,讓他很不爽,一直用德文罵電腦。
他會說: hey you. shit why do you do this to me. stop that!
我轟媽就會跟他說,你的電腦不會講德文。
我跟我轟媽就會偷笑說我轟爸跟電腦講話。
才剛笑完,我的電腦就進入螢幕保護狀態,
我就大喊:wake up!
我轟媽就笑到不行,他說:你們兩個都可以跟電腦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