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上完語言課後,一個同學跟我們交換學生說,星期四有報社的人想採訪我們。
在語言學校對面的cafe,早上十點半。
我就很高興的回去跟轟媽講!
我轟媽說是十二點半,他說沒問題阿,就跳上公車,坐到城裡。

洗澡時才發現,靠! 錯了! 是十點半,不是十二點半。
洗完後跑上樓跟他說,採訪是十點半,不是十二點半。
他說:那很蠢。(我嗎?)
他就大便臉,我轟爸說,為什麼很蠢,那個時間還是有公車阿。
然後就一直沒討論這件事,因為他們在看007 = =

轟爸都知道有公車了,我就打算去。反正轟媽也沒說不能去。
早上我就沒帶我的體育服去學校 (星期四有體育課),
結果在學校的車上,我轟媽才跟我說,你今天最好還是去學校!

靠夭! 我知道說錯時間是我的錯,不過你也該早點跟我說不要我去吧!
我背包裡啥東西都沒有,要我怎麼上課?!

第一堂課是英文,第二堂是數學,我一直以為英文老師去美國到秋假完後才會回來。
我就坐在餐廳裡,沒去上英文課。
結果我要走去上數學課時,遇到我同學,他跟我說今天有英文課。
隨便啦! 心情真的很不好!
上數學課時,wiebke就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就照實跟他說,他就說你可以在這堂課完後搭公車去城內,
在三點時搭公車回學校上最後一堂課。然後轟媽接你回家。

這計畫我有想過,不過現在有人推我一把,我就決定我要這麼做!
誰叫轟媽那麼晚才跟我說,真的很不爽!
虧我還先問他,其他交換學生根本就不問,想去那就去那。

為了要搭上公車,需要提早十分鐘在數學課離開。
那時老師問了一個問題;眼看時間到了,我就舉手,
老師看到我,大喊:christina!
我當然不知道答案阿! 我就跟他說我要去搭公車。結果整間教室笑翻了。不管了啦

採訪也沒啥,就問了幾個問題,找了幾張像,再來就沒事做了!
後來我和jessica和thania在城裡晃時,竟然聽到有人講英文!
對方也聽到我們在講英文。
原本擦身而過的我們,都轉過頭來看對方。
他們是加拿大人,不過都會講德文,在慕尼黑有房子。人還不錯。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在德國遇到加拿大人,重點是他們跟德國都有關係。
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就先去搭公車。

靠! 來了個女司機,我認得他,他開得很慢。
可想而知我一定趕不到最後一堂課。
在公車等紅燈時,旁邊停一輛小車,
轉頭一看,好像我轟史代的車! 看了車牌,我的媽呀!
真的是他們的車! 而且我轟爸還在裡面。心差點沒停掉。
我在公車上一直閃一直遮! 看了他在車裡的三個鏡子,確定他沒看到我在車上。
我想,他會不會知道我在城裡,來抓我的阿?
虧心事真的做不得阿!

後來真的沒趕上最後一堂課,我是遲到進去的。
不過我同學幫我跟老師解釋。
放學,很不平常,因為轟爸轟媽一起來接我和轟哥!
該不會他們真的知道我在城裡吧?! 見鬼了!
直到我轟媽對我笑後,我才知道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不過真的超怕被抓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