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又只有第一堂課,
所以我跟著兩個同學去學校附近剪頭髮,(當然我沒剪),
我跟其他台灣人一樣,不信任外國的技術,而且價錢真的太貴。
不知道是新手還是怎樣,那理髮師感覺很生疏,手腳不俐落。
果然像瑟芬阿姨講的一樣,他們剪頭髮是用"削"的!
這撮剪一下後就開始用削刀削。
我想:這樣有層次嗎? 答案是有,可是中間會有大小不一的"斷層"= =
剪完了,€14。只有剪頭髮€14。 換算成台幣其實還好,對我來說稍貴。
可是你看完我的解釋,你想花€14剪一個有斷層的頭髮嗎?!
我想,我有一天應該會去剪頭髮吧,體驗看看。
(亞洲人的頭髮比西方人硬,不知道用那削刀削會怎樣= =)

由於只有一堂課,剪完頭髮後,我就搭公車進城了。
打了四通電話給隨時可以翹課的jessica,他竟然調成無聲無震動= =
不過後來我在新的mall裡找到他! :)

我們在街上晃阿晃,我看到路邊的外套在特價!
一件€19.95, 當下,試穿後就買了。
jessica 一直說好看,又很便宜 (是原價的一半)。
撿到便宜真開心 :)
下個目標是:牛仔褲、帽T和長袖T shirt。

星期三,跟jessica約好十二點半在麥當勞等,
可是我等了三十分,他一直沒出現,
我就大概知道他可能星期二眼睛痛,所以沒上學。
該死的我又忘了帶手機。
所以這兩個小時我都是自己一個人。
我去新開的mall裡的3c商場,逛了cd和dvd區,
逛到沒啥地方去後,我就去把一些ipod改成繁體中文 (笑),
沒事做後,晃到筆電區,靠這印象,把德文版的電腦改成可以打中文,
沒想到我成功了 :) 可以用新注音打繁體中文 :)

每個星期三,我第一節都沒事做 (沒課啦!)
所以我就會在餐廳的椅子上寫那故意留到現在才寫的德文作業 (當然是語言課的作業)
不然沒事做,總不可能在那邊發呆吧!
可是每次很快就寫完了= = 又沒事做了,這時我就開始摸,
看一下英文書,然後因為沒事做就很想睡。
每當我很想睡時,就有個女生走過來跟我講話,= =
他是轟哥的同學,叫nicole,我們是在公車上認識的。

在我還沒上語言學校前,星期三的課很少,很早就回家,所以要跟低年級的擠公車,
有一次跟那些人擠公車時,遇到nicole,他旁邊的人剛好下車,
他就拍拍我,問我要不要坐他旁邊的位置。 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這次他問我星期五有沒有什麼計畫,要約我出去玩。
其實他很安靜,講話很小聲又很快。跟他出去我有恐懼。
不過沒事做還是沒事做,所以我就跟他約好星期五下午五點在電影院前。
說實在的,沒有很想去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