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空堂時,跟密西根的julia聊天,
因為大家想跟他練習英文,自然的他就認識很多人。
他跟我說十三年級在明年一月或二月會去漢堡和歌劇,然後交換學生可以去。
交換學生,不就我跟他嗎?! 哈哈
雖然要€31,雖然意願不大,可是有勝於無,只好填下我的名字。
其實那不算歌劇啦,像歌舞劇那樣,有演,有唱,有跳。
內容是disney的獅子王。koenig der loewe。
其實在我填下名字前,我根本不知道那在是什麼,
只知道jessica之前跟我說過他想去看,所以我就填下名字了。

由於放個秋假,加上翹了兩次的體育課,太久沒上體育課,真的有點恐懼。
而老師又要我的請假單,所以我打算上演裝傻劇。

沒想到這次的體育課真是hammer lustig (超好玩)。
*德語教學:hammer是鎚子,lustig是有趣。hammer這一字是年輕人的用語。
例子:schwer=難,hammer schwer=超難。geil=great,hammer geil是最常出現的字*

這次的體育課首先上體操,有點像是啦啦隊那種,
因為要身體上的接觸,所以女生一組 (我們班女生也才八個= =)
因為我在每個又高又壯的德國佬比較下,我真是又迷你又輕,所以我是在最上面。
最上面? 就是被舉起來啦!
第一個動作是被大家舉起來,像棒球勝利那樣,高高的舉起來 (沒有拋,不要嚇我)。
第二個動作是抬起來,這高度較低,每個人手肘成九十度抬起我。
第三個動作是高度最高,我要踩在兩個同學的手上,往上一蹬,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啦啦隊最後一個動作。 超好玩的!
後來我們六個女生 (兩個女生請假)站在一個墊子上,
腳不可以超出墊子,然後將墊子翻過來! 超有趣的!
後來要分組做一些動作,像是在其他同學背上,站著,蹲著之類的,
我同學總是當下面讓我踩。他們都說:chia-chieh, come on! (比著他的背)
後來有一個超好玩的動作,就是全身放鬆,自然的往前頃,往後躺,
當然前後各有個同學推你一把。
這時我才知道我人緣真好! (因為我最輕,大家都要跟我一組= =)
壓軸來了! 每個同學躺在墊子上,手往上擺,"運送"同學。
老師問誰想試,我就舉手。(笑) 老師就大叫: ah! christina!
什麼叫運送同學呢? 就是躺在同學的手上傳來傳去,
像演唱會那樣,大high,跳下歌迷那麼被傳來傳去。
可是沒人會扶你的頭= = (為什麼?) 我被傳了來、回一次,
夭壽,那脖子像快斷一樣。 不過超好玩的!

後來短跑一下後就開始玩hocky,曲棍球。
我只有玩過一次曲棍球,那是在溫哥華玩的冰上曲棍球。
這次不在冰上,更刺激了。
班上分成四組,比賽三次,女生自己一組= = (為什麼?)
後來我竟然連進四球?! 我們女生就這樣贏了兩場! 真痛快!
wiebke就大喊: christina, hocky ist dein sport。(hocky is your sport)
最後一場的男生實在是太恐怖了,球都是用飛的= =
所以我們輸了最後一場! ㄟ! 不過三場贏兩場,而且我們是女生,夠強吧!
我喜歡曲棍球! :)

後來回家跟轟媽說那歌舞劇,沒想到他瞪大雙眼說:ercht? (really?)
他說大家都很想去,家裡只有轟妹去過,而且票很搶手,
要提早好幾個月買票! 而且我只要付€31,真便宜,很多人都買€100以上。
我就跟他說:搞不好我的坐位要用望遠鏡才看的到= =
他說那歌舞劇已經在漢堡演三、四年了,場場爆滿。
在這獅子王前,那舞台是給"cats (貓)"用的,
不過獅子王反應更熱烈,所以觀眾席又多蓋幾個。
他說那演員有一百多個,服裝很華麗。
阿! 這實我才提高興至想去看那場歌舞劇!
下次遇到jessica一定要好好跟他炫耀一番 :)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