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我有只有兩堂課:數學和化學。因為德文老師請假。
不過我沒算化學,就跟轟媽說我只有一堂課。
所以我就沒去學校了。
我不敢跟他說語言學校今天沒課,因為老師去柏林,
如果講的話,我就要上課上到四點二十。
我還寧願在城裡晃三、四個小時。

轟哥要買聖誕禮物給轟妹 (其實還不是轟媽出錢) 裝校圍。
所以我進城要幫他買。

當我跟轟媽說我星期一不要去上學時,他先想到:如果我不上學,如何買禮物。
我說我會坐家裡附近的公車去城裡。
然後才問為什麼不上學。
(怎麼都想到自己阿! 真自私!)

我跟jessica約好兩點十五在總站見面。
我們要討論"旅遊計畫"。
sami說我可以跟jessica去住他那,
只不過時間要確定,因為他那煩人的gay房東會叫。
現在有兩個時間,一個是聖誕假期,一個是春假。
jessica上次找航班,來回只要100€,不過假期中應該更貴。
他會去科隆,他還要問他朋友看我可不可以住他那。
我們又想去德國最南邊的城市 (誰叫我們住在最北邊的城市),
想去滑雪,想去瑞士,
好多地方想去,只不過秋假時沒好好把握。

我的環歐行程已經出來了,請見下一篇。

和jessica討論完後 (其實也沒啥結果),
我們吃完好吃的冰淇淋,用1cent,2cent付帳後,
原本想搭三點公車回家的jessica就說要陪我,
我們打算要去看電影,不過沒適合的時間。
正當不知如何是好時,我們遇到benjamin和一個今年從墨西哥回來的德國人。
我之前跟她見過面,而一直不知道我跟他同學校 = =
那德國人回家後,
benjamin要我們跟他一起去找相機。
我、jessica和benjamin三個人爬上flensburg最頂端的墓園找相機,
因為上個週末jessica、benjamin和ricardo三個人買了兩瓶符特加在那邊喝。
benjamin最扯,喝到不省人事,喝到相機不見了還不知道。
他至少吐了三次,還隨地小便,走路走到跌倒然後躺在地上睡覺。

後來還是沒找到......

對了! 說到那給轟妹的聖誕禮物,是丹布朗的書的cd (啥?)
就是有聲書啦! 6cd裝,19.90€
打廣告的那家已經賣完,我還花錢打電話回去問轟媽怎麼辦= =
後來jessica就提議到別家問,如果價錢一樣就可以買。
果然,真的找到一樣的,連價錢都一樣。
我當然買了,那時就假裝在上德文課,沒打電話跟轟媽說我找到了。

六點十八是我的公車,六點四十八到家裡附近的站牌。
轟爸或轟媽都會開車在那裡接我。(因為還要走一段20分鐘的路才能到家。)
這天,是轟媽來接我,他看起來很沒精神,還對我打哈欠= =
後來我說:猜! 我找到什麼?!
他看到cd後才整個人睜大眼睛,一直說我super,很棒之類的。
(.......真現實)
在路上他說可以copy一份給我。
回家後,轟哥就忙著燒cd,燒完了,當然沒我的份。
轟媽上次問我要不要去哥本哈根,我說好,但他卻把我留在家,
問我要不要去schleswig的維京房子參觀,我說好,他和轟爸偷偷去卻沒跟我說,
所以這次他說要copy cd給我時,我沒抱很大的期望。
之前轟爸說要帶我去聽古典音樂會,轟媽也激動的贊成,但是應該還是講講的吧。
為什麼每個人都只是講講而已呢?

希望我和jessica的旅遊計畫不是講講而已!
只不過到sami那要坐飛機,坐飛機被扶輪社答應的機會應該不高,
但是坐火車會更貴,可能要坐個兩天才會到= =
搭飛機要用到護照,該死的簽證名字卻錯,
跟轟媽說,他還死跟我爭說姓對就好,名字不重要!
(你怕麻煩就說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