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我期待體育課打曲棍球,
結果打籃球= =
你知道德國人又高又壯的,打起球來很可怕,
都是用衝用撞的。

練習傳球時,已經喊停,結果julia把球拋向我這,
我來不及反應,所以手指折到了。

記得上次折到手是一年多年。
那時社團要採排,我討厭採排,因為要早起,因為我中阮彈的很不好。
後來體育課上壘球分組,我的手指被壘球k到。
特地跟阿冷坐公車去包手指。= =
所以逃過採排的練習。不過後來正式演出時,我還是有上場。
只不過彈的一樣爛。
我到現在還無法理解為何我參加國樂社。
二年級參加踏青是因為國際禮爆滿,所以靠向卓茶米的踏青社。
因為踏青社的幹部我幾乎都認識,所以滿好混的!
參加了兩年另我無法理解的社團,我要好好思考三年級的社團。

晚餐時,轟爸說有我的信 :)
看封面,我以為是michelle寄的,
結果翻到背面才知道是ecuador來的!
是阿冷,他寄三張justin的照片給我= =
拜託! 我知道他很帥,但是也沒花痴成這樣吧!
不過還是謝謝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