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是最後一天的語言課。
很平常的一天,
十二點跟jessica和frances約在cafe central裡面等,
因為他們在裡面自習德文。
自習完德文後,我們去一間mall裡面買鋼筆 (大家都瘋了,跟我一樣著迷鋼筆)
買完麵包和熱巧克力,寄信到厄瓜多後,
看到常翹課的alex (russia)後,我們就邁向最後一次的德文課。

今天沒啥不一樣,不過平常很有耐心的老師變得有點煩躁。
不過很多人沒來,兩個土耳其的同學沒到,alex也沒來,丹麥的helene也沒來。
thea因為去丹麥,所以也沒來。
真可惜。
對jessica, frances, thania, thea來說真的可能是最後一次,
因為他們程度不太夠,再繼續上可能有困難。
這堂課對我來說應該不是最後一次,
就算是最後一次,我還是會找時間去找他們。

上完課後,我們這群交換學生留下來跟老師討論那裡有德文課可以上。
而我就和jo(韓國嫁到德國的太太)聊天。
他平常最喜歡拉我的公主辮= = 不過他人很好!
他問我是不是要繼續上,我跟他說我不確定,
因為我可能要換家庭,換城市。
不過我也跟他說,就算沒繼續上,我還是會回來看大家。
再進一步聊下去後,我才跟他說轟史代的狀況。
他人真的很好,雖然他的韓國背景讓我覺得他講德文時有點快把我吃下去的感覺。

再來我要講我最喜歡的老師,他真的很有耐心,也一副慈祥樣。
在交換學生問一些簡單的問題,問到我想把他們轟了時,
老師還是一樣有耐心的回答他們。

和班上幾位同學討論過,我們都一致認為他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好老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