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溫度,讓我可愛的藍色手套已經不再溫暖了 :(

經過昨天的爭執,我懷著感恩的心情上學,
為什麼說感恩呢? 因為我一直沒時間想為什麼我要換家庭。
感謝他們讓我找到新的理由外,我也有時間可以好好想。

早上戴隱形眼鏡時,不小時掉到無底洞的排水孔! 真是讓我氣到跳腳!!
怎麼雖事接二連三的發生阿?! 真想大罵髒話

剛到學校我就在餐廳遇到nicole,
雖然我很喜歡他,不過話說這幾天他一直要找我和peter出去。
這樣很尷尬,而且nicole一直很希望我跟peter能更進一步了解對方。
不過我跟他說這星期不可以,因為我要找顧問,我跟接待家庭有困難。
後來我們找了張桌子坐下來,就聊接待家庭的事。
(nicole跟轟哥是同學,已經認識五年了。)
我先跟他說我住在轟哥的家裡,後來不知道怎麼聊的,
我就問nicole轟哥有沒有女朋友,
nicole說沒有,但補了一句,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怎麼會有女朋友。
(想也對。)
後來我們出去外面的超市買東西時,他跟我說轟哥心地不怎麼好 (bad heart)
往往只想到他自己。
我很高興nicole講這些話,並不是講他壞話,而是他很坦然的跟我講他的想法。
他分別問了我三次,需不需要他去跟轟哥溝通。
我當然說不要,不然那個"媽媽的男孩"回去跟他媽講,就有好戲看了!
(為什麼說他是媽媽的男孩呢? 因為轟媽超寵他的! 寵到我看不下去!
兩個人有種狼狽為奸的感覺。)

nicole說他明年要搬到漢堡,要在漢堡讀13年級,然後考大學。
我很訝異,因為通常高中生很少搬離家。
他說他想上大學,可是爸媽要他從軍;如果他不從軍,就不幫他任何忙。

我覺得nicole真是在德國少見的強人,也是少見不被寵壞的小孩。

後來上課時就各自回教室了。

後來有很多空堂跟密西根的julia聊天,
雖然他是美國人,雖然很多高年級的同學都用英文跟他講話,
不過我跟他聊天都是用德文。(我也覺得很怪)
他來德國比我久一點,德文比我好一點,
我們德文程度相近,所以我們用德文聊天都知道對方在說什麼。
他說他想學吉他,我說我想學小提琴。
他的家庭找到一間音樂"補習班",在schleswig(我的扶輪社所在地),
八週75€,一週兩次(星期三、四),每次一小時。
我真的覺得超便宜的! (不過不知道小提琴是不是也是那個價格)
真是讓我心動阿!

後來回家後,我問轟媽附近有沒有樂器行。
schleswig有一家,一個離丹麥很近的大賣場附近有一家。
然後在我上語言學校附近有個老師傅是專門製作小提琴的!
(我並不打算在德國買小提琴,更別說是手工做的了!)
我其實想買錫笛,我非常喜歡愛爾蘭音樂。
在阿冷之前的慫恿之下,讓我更想買錫笛了。

聊到後來忘記時間,轟媽就大罵scheisse (SHIT! 音譯:shy 色)
因為他忘了去公車站牌接轟哥回家。= =
(你知道有多寵小孩了吧! 我不是他的小孩,所以我用走的。) 這不講了。

轟哥吃午餐時聊到墨西哥的生活,說他在墨西哥的轟哥學 "tai..."
轟媽說:功夫,我說:氣功 XD (不對,繼續猜) 太極?
轟哥說:不對! 是tai x x,有三個字。
喔!! 是跆拳道啦!
然後我們就說在阿冷去厄瓜多之前我就跟他說:搞不好你妹或你媽叫maria或carmen,
(沒想到他妹真的叫maria! )
我就問為什麼jose和juan這名字在西語國家很盛行? (當然沒答案)

**阿冷! 我轟哥說你轟媽的名字paula也很菜市場! :)

後來我就快樂的上網跟家人用mic聊天! :)
雖然遺失了隱形眼鏡,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聊的很開心。:)
後來又遇到lulu :) 也遇到阿冷,不過阿冷的筆電中木馬= =
保重阿 阿冷!

對了! 昨天我自己剪流海,脆笛酥代言人在次現身! 噹噹! :)
看起來很呆,但不會干擾到我的眼睛 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