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跟顧問談完後,
整個就很想家,不知道為什麼。
跟家人講完話,又更想家,很不想掛電話。
而講完電話,想家的情況又更嚴重= =

我跟家人講我跟顧問談的內容(請見上一篇)
講完後,扯一些有的沒的時,被轟哥斷網,
馬的! 很火大! 我進去跟轟哥借電話打電話給jessica,問他幾點看手球。
趁機跟他說"我剛在跟我家人講話,可是網路斷線,你可以幫我看看嗎?"
後來經過他的巧手一弄,又可以上網了! 很神奇吧! 踏馬的!
後來跟我爸聊到學校要去巴黎,同學問要不不要一起去,跟法文班的同學一起去。
不過換算成台幣後,比台灣的旅行團還貴,不到一星期要台幣兩萬多。
且環歐旅行會去巴黎,所以就做罷。
不過我滿想跟俄文組的同學去俄羅斯,可是俄羅斯沒申根簽證= =
(馬的,當台灣人真麻煩)

jessica說手球大家都有免費票,只有我沒有= =
因為我最晚說要去 (因為我最後一個知道,我每次都是最後一個)
沒票,可是我很想出門,待在家真的很悶。
我跟jessica和fran約好在手球開始前在城裡逛逛。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不過感覺好多了! 不像在家裡,快悶出病了。

我們一起去吃新開mall裡面的中國餐廳,講那麼好聽,說餐廳,
其實我也只點的起最便宜的麵,
菜單上說那是素食,可是我拿到麵時整個傻眼,
有洋蔥和青蔥。我記得吃素的人也不吃那兩樣。
不過還滿好吃的,雖然有點貴。小一搓要三塊多歐元。
(懷念學校附近的牛媽,50塊吃到撐,肚子不餓怕浪費還不敢去吃)

這時jessica問我說,"你跟我們(jessica自己和fran)出來,是不是因為我們很cool?"
(外國人和我們的cool定義不太一樣,我們的是酷! 他的cool是很受歡迎,
大家爭相當朋友的對象,cool到極點= =)
我想都沒想說,"no"
jessica就皺眉頭用他很南方的口音說:"what?"
我接著說,"我跟你們出來,是因為我很愛你們"
然後他們兩個都露出很甜蜜又害羞的表情,由其是jessica!

時間到了後,他們搭公車去看手球,我則是到處逛,等轟爸接我

雖然本篇網誌表面上沒啥意義,可是跟他們出門是很大的心情變換,
雖然沒做啥事,可是出門吹吹風,聊聊天,逛逛街,真是差很多。

後記:為啥我沒去看手球阿? 一張20€的票我那買的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