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上完第四堂課後(其實我有兩堂空堂),就搭公車去市區內,
因為這週末有活動! (樂陶陶!) 我期待超久的!!

首先我在等公車時遇到ricardo所以就一起搭公車去火車站,
跟大家在火車站會合後就一起搭火車(廢話!)
這次多了一人跟我們一同搭火車,
她叫danielle,紐約人,在丹麥交換,
他丹麥的接待社跟德國不知道那社是姐妹社,
所以就一同出遊。
她人很好,很好相處。

我們搭了大概兩個多小時的火車到了bad oldesloe(跟漢堡一樣遠),
我跟大家一樣,沒聽過這地名。
在火車站後,在大廳集合,等其他交換學生和接待家庭。
(這次的活動住宿安排是寄住在bad oldesloe的社友家中兩天)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遇到了主委,我們問他有幾個人被遣送回家(很白目的問題)
(不過他也回答了) 他說有四個。
兩個美國人,都是一來就被送回去。
一個是假裝斷腳,去醫院要毒品;另一個是喝酒喝太多。
其他兩個分別是巴西女生和日本的男生。
巴西的女生回家,官方理由是他巴西的父母要離婚,加上他想家。
不過他本人私下透露其實是想他交往兩個月的男朋友。
另一個日本男生因為重大疾病在德國開刀後,
返回日本繼續治療,不過有可能還會再回來德國完成交換。

後來大家都集合差不多時就開始分派家庭。
我跟一個美國紐約州的女生住一起 (我跟他超不熟的= =)
(知道要跟他住的時候,整個人超傻眼)
我的"二日轟爸"很年輕,看起來只有三十幾歲。
他載我們的行李回家放,一路上沒講到啥話,而且路途遙遠,很尷尬。

回家後,我在家門口看到兩個小書包,我大概知道他有兩個小孩。
果然沒錯,一個害羞的小女孩就躲在廚房偷看。她是levke,今年九歲。
他的弟弟,oke,七歲,則是很皮的跟鄰居在房裡跑來跑去。
後來也看到"二日轟媽",他很有活力。

放完行李後我們就下去餐桌"聊天",說聊天還不是說是去給大家看看。
我們坐在餐桌前,轟爸就拿地圖給我們,問我們住在那裡。
(有台灣地圖啦!)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在翻丹麥的書= =
轟爸問我們有沒有看過2€背面是Luebeck圖案,
我們都說沒有 (通常背面都是使用歐元國家的代表圖案,沒看過城市)
轟爸就去挖一個閃亮亮背景是luebeck的2€給我們看,
看完後,我就很皮的說"謝謝"然後假裝私藏起來。
這時大家都笑了,轟媽說,如果喜歡可以留著。
哇哇哇!! 真是撿到了! 太棒了
後來轟爸又去找一個一樣的錢幣,所以我和那美國的女生各有一個 :)
超高興的!

聊完之後我們就去個佈置很別致的小餐廳吃飯,我只吃個沙拉= =
而且等超久,不知道為什麼。
吃完後我們就直奔聚會地點。

到了後等主委宣佈完事,大家就開始開趴踢,
說開趴踢不如說聊天。
主委說因為第一次去黑狗蘭開趴踢有提供啤酒給我們,大家喝太多了,
(喝到一個人被遣送)所以再也不提供酒精給我們,
不過只要不誇張,這三天兩夜的旅遊,範圍內都會幫我們付飲料錢。(樂陶陶)

後來我跟一個之前在加拿大交換的德國人聊天,
吼,他的英文真是好到讓我冒汗,
因為他講的超快,而且一點德國腔都沒有。
(個人認為德國人講英文,那德國腔真的超難聽的,
如果講英文有那腔調的人,我還比較希望你跟我講德文)
他問我的家庭怎樣之類的,我也就老實跟他說。
他說他在加拿大也有類似的情況,不過隨便掰個理由,偕大歡喜的換家庭。
他的理由是說:他在德國有個妹妹,可是他這(爛)家庭沒有妹妹,讓他不習慣,
很想家,所以就安排他去有妹妹的家庭= =

我也跟其他交換學生聊了很多,就這樣從八點多聊到十一點。
回到家,洗完澡後已經十二點半了,而且隔天要早起= =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