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節日大概只有歐洲有吧!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總是要問別人在什麼節日要做什麼。
密西根的julia就常跟我解釋。

聖尼可拉是個聖人 (廢話!) 這節日是在十二月六號。
在五號晚上每個小孩要把一隻鞋子放在房門前或窗前,
聖尼可拉就會在乖小孩的鞋子裡放糖果,壞小孩則是一支藤條。

睡前轟媽就來跟我說,
記得放鞋子喔! 你還是個孩子吧?!

隔天起床,我的鞋子裡面有顆小橘子,很多核桃,一顆金沙和一本小筆記本。
(代表:我是乖小孩 嘿嘿)
早餐時,我才知道連轟爸也在房門前放鞋子,
他拿到一間餐廳已訂位的通知單。

學校後,我搭公車去城裡,在上德文課前的兩個小時,
我們一群交換學生就在一間中國餐廳裡幫thania慶生。
(那家餐廳真貴 orz 8€吃到飽,怎麼吃都覺得很貴)

星期四去wiebke家烤餅乾。
很有趣,julia還在一個餅乾上寫我的名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