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我認識很多julia (不知道為什麼)
(這名字在德國特別的菜市場。)
我有個跟我不錯的德國同學叫julia,學校裡有個密西根的交換學生叫julia,
還有一個是巴西來的julia。= =

這次的主角julia,是密西根來的julia!

星期五放學後就跟julia約在公車站牌等,
他的公車很大,是兩輛公車連在一起的那種大size,裡面全都塞滿了學生。
(還好他家離學校不遠,第一站就是他家)

一到他家就看到那十年級的妹妹在煮午餐 :p
先參觀一下他家,哇!! 真不是蓋的!! 超大!
(因為他的接待家庭有4個小孩,家當然也大)
而且他們家的客廳一半是落地窗,很漂亮!!
客廳的另一半是桌上足球!! (超興奮)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開始烤餅乾,他說那是美國的餅乾= =
(就一堆麵粉、牛奶、奶油和m&m巧克力攪一攪後放進烤箱)
(沒有說特別好吃。我跟轟媽烤的比較好吃)

烤完後我們就上樓玩(?) 我給他看學校的制服,給他看一些照片。
我赫然發現他有我最喜歡的雜誌-17
他說他媽每個月都會寄新一期的雜誌給他 (真幸福),所以等他看完就拿給我。
所以他先給我三本他已經看過的!! (超高興的!!!!!!)

後來他媽媽就用烤小pizza當晚餐。
吃完晚餐後我們三個人聊超多的,當然不外乎台灣和中國的問題,
(每次到別人的家庭,我就必須重新解釋一次台灣和中國,
然後一一回答他們的問題)
我們洗完澡後,就開始看影片。我們選了香草天空。
結果那dvd player一直挑片 (ㄟ! 那dvd是正版的耶!!)
後來受不了,就跑去看一般的電視 (看到睡著)
兩人才不甘願的上樓睡覺。

隔天吃完早餐後,
julia叫我坐著,拿雜誌給我,然後幫我弄頭髮 (他說他期待很久)
他幫我燙捲。
他還滿專業的,一層一層燙。
經過20分後,完成,我一照鏡子,差點沒暈倒@@
因為頓時老了十歲,我看起來就像隔壁的老婆婆= =
他一直說他很喜歡 (救命~~~)

後來頂著這很老的頭被他媽載到城裡,
經過海風吹一吹,髮型自然多了 :)
我在紐約客買了一件夏天的長褲 (因為在特價麻!)
(最近秋天換冬天,很多打折)

買完後,julia回家,我則邊等公車邊逛。
我到了一家我最喜歡的店 (vero moda),裡面人超多,走路都有困難。
(因為聖誕節前,大家都擁入城內買禮物)
我在25元區找到了一件牛仔褲,腰圍還okay,要用皮帶。長度也差不多。
(ㄟ! 你不知道在這邊買衣服有多難。德國人又高又壯的)
我排了大概十分鐘試穿,終於找到了一件不貴又適合我的牛仔褲。
排了十分鐘結帳,刷出來的價錢竟然是39€,而不是25€。
我就跟那亞洲的收錢小姐說,我是在25€區找到的,
他說,不! 這件牛仔褲是在前面的39€區。
(一般在美國,他會直接以25€賣給你。)
雖然浪費了很多時間,但是我還是沒買 (哇哈哈!)

在回家的公車上,人超多的,快被淹沒了。
而且我那公車(1603)很賤,因為跟1604號合在一起,沒說明,我也不知道,
讓我差點錯過最後一般公車! 因為等不到公車,還好我有開口問1604的司機。
在公車上,我看到一個老太太走過,我就拍拍他的肩,
問他要不要坐我的位子,他點點頭後就一直往前走= =
(ㄟ! 婆婆阿!雖然我沒把”您”的動詞變化沒變的很好,也不要這樣麻!)
目擊整個事件的一個德國媽媽就笑笑的聳聳肩看著我。

等公車人少一點後,我認出我哲學和化學同班同學,jana,
我就叫他來坐我這。雖然跟他沒啥話講,不過他說我的德文變的很好。
(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二個人跟我說了,甲拍洩啦!)

回家後,一切都很開心,因為買了新褲子 :)
後來轟媽說:顧問有打電話來,你知道為什麼嗎?
(頓時整個人很緊張,因為我怕是換家庭的事被他拆穿)
我就說:阿? 我不知道耶,什麼事。
他說:砍聖誕樹阿! (嚇死我了!)
我說:喔!! 我知道砍聖誕樹這個活動,但是不知道是明天。
他又接著說:他還說你想換家庭。
(天阿~~~你直接殺了我算了。)

(我之前跟轟媽討論過換家庭的事,我問他我是否可以換其他家庭,
他停了三秒,大喊NO!!! 沒機會。我跟他解釋說因為這是我唯一一年在德國,
我想要到其他家庭看看。他說他能理解。我很高興他了解。)

沒想到顧問直接跟他們說,暈倒。
因為顧問找到一個家庭,那家庭有五個小孩,其中一個去過紐西蘭。
不過還要問看看有沒有房間給我。

*後記:星期一我跟jessica再去vero moda,找到另一件牛仔褲在25€區,
刷出來還是39€,這次結帳的人不一樣,我就跟他說上次的情況,
他就直接以25€賣我! :) 不過你知道嗎? 那褲管我要反折三次!!

星期日砍聖誕樹,好多好多小孩! 最小的只有三個月= =
在個沒暖氣的氣方待三個小時,整個人已經不是用冰塊能形容了。
不過很有趣,很多小小孩。且讓我知道,其實聖誕樹的樹幹並不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