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公告。 (廢話)

因為網路常被斷,斷到我的生活都不太規律,
所以本人從本週五到二月二號(星期五)要去奧地利度假!
(給ms. shy:不用打預防針的喔!)

在度假前我做個簡短的報告:

-01.我會補上聖誕節、跨年和第一次在德國游泳的網誌。
-02.我已經見我的新家庭,我確定要換學校。二月三號或四號搬家。
(努力的打拼了半年,卻又換一個新環境,哎)
-03.附近的大馬路,在三天內連續發生兩起車禍,死了兩個人。
-03.我煮菜了!
-04.下很多雪! 最近都是零下三度左右。
-05.我去漢堡看了獅子王的歌劇!! (好看到無法用文字形容)
-06.度完假回來,一切安頓好後我會一一的補網誌。

以上幾個要點,是我往後寫網誌的題材,請別太期待!

(開心度假去 la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