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太常心情不好
春假後,我決定來做個一個月份的表格,記錄我每天的心情。
為什麼會差到極點。

前一陣子我找到了「某人」的網誌。
我很常抱怨為什麼他的網誌裡面提到的不是髒話就是失戀;(是有那麼多戀好失阿?! 幾乎每天失戀)
可是我發現,我只有在心情不好才會寫網誌,他或許也在很失意時才寫網誌─
導致他的網誌很黑暗,我的網誌也是滿滿苦水。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很喜歡聽歌劇,(不可以有pop成份)
剛剛聽了N首以後,覺得心情暢快多了。

今天屁兒請假,所以今天只有兩堂沒用的廢課。
一起八點起床,跟同學打了一小時半的保齡球(才20塊!!!!!爽歪歪)真過癮
姿勢一百的我,是洗溝王。
最近玩的益智遊戲卡在79關。:(

雖然我看起來很堅強,可是我很脆弱,常被同學的冷箭射重傷。
我不喜歡別人問我德文問題
更不喜歡在我答不出來時,問我在德國一年怎麼活的。

我討厭德文
也討厭問我的人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交個作業,全部都寫對,唯讀頁數標錯,我想老師一定找很久,幹礁我很久。
劇本翻譯;兩三個人對話,我得似懂非懂。翻出來的句子都不像對話,像每個人各自講各自的話。
難能可貴的春假要來了,但我根本沒臉跟德文老師校對劇本。

對了,說到春假。
好煩,還不如上課,至少看起來比較忙。
春假我要做什麼呢? 我要開劇本的會,擠出時間上化學,還有去台中兩天一夜,翻譯中英翻作業,準備英演說。
這根本是地獄。而且我每個室友都要回家,連樂咖也要去別人家。
我自己一個人留在高雄也就算了,還要跟這些作業拼死拼活的。

化學─
我上完lewis stracture後,我覺得我已經到達極限了。

唯一一個好消息是,生物有進步。
最近學到大腦,
話說如果要記憶好一點的話,是在邊緣葉的杏仁核和海馬迴,整個系統包括間腦,
間腦有關於情緒控制。總而言之,讀書時心情要好,才記得起來。
可是我一個月有一半的時間心情都不太好,注定事倍功半。

我懷疑我的間腦有問題;每天睡不好,下視丘一定很累;基底核有問題;我還覺得我甲狀腺機能亢進。
(這就是生物看太多的下場─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