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宣佈我的腳已經好了!
(雖然醫生話這麼說 但是我持保留態度)

醫生用放大鏡中的放大鏡(像老花眼鏡那種)外加放大鏡的燈 照了半天
宣佈我的腳好了! 而且可以穿高根鞋。

還好我換一間診所,上次那一家的醫生只是隨便看一看就叫我去冷凍治療,
我懷疑我這期間一直在冷凍好的腳 :S
一想到那個痛,頭皮還是有點麻。

哎 最近季節交換,加上爆肝期中考,讓我長好多痘痘,都快被煩死了。
想到陳驗零跟皮膚科醫生說: 他要去交換學生,叫醫生開兩個月份的痘痘藥膏
原因只是他覺得那家賺太多錢 笑死我了

這次的期中考沒有特別給他爆肝,非常豁達。
第一天考完國思,我自行宣布考完。
國思老師真的很夭壽,看起來像爺爺一樣慈祥,卻每次要我們挑戰腦容量!!
星期六上完生物課後,發現國思跟生物比起來,國思簡直是無解的摩斯密碼。
看不懂也就算了,還要背起來,難到無法無天 :( 搞到謝萱萱都想休學了!

前一陣子我想買相機,
這陣子因為期中考狂聽bach,讓我勾起小提琴的夢想
(其實不一定要小提琴,我比較喜歡中提琴,但是小提琴便宜貨到處有。所以想買個便宜的來學學看)
現在好想買hollister的衣服 (我第一次那麼想買衣服) 馬的,台灣沒有hollister只有一堆cheap shits
不過,等這些購物慾過了後,我大概很驚訝我省下那麼多錢。
但是最近有個人跟我說我的衣服很少,怎麼穿都那幾件,
真是點中了我的死穴
讓我回家難過的許久。讓我想起德國的往事 :(
我也不想每天站在衣櫥前努力回想,那一天穿過那一件衣服,才不會讓大家發現我只有這幾件衣服
我喜歡"有品質"的衣服,買了很喜歡,就會穿很久。
但"有品質"的衣服價格當然就是久久才能買一次的價格。
我不想買一堆cheap shits回家後根本不想穿他。
其實我也很喜歡衣服,但是我喜歡的牌子在台灣不是沒櫃不然就只有網拍。
(網拍很麻煩又要叫我媽匯錢,一天到晚都在花他的錢:S)
最近發現我在德國買的衣服已經慢慢退色,鬆了。
frances給我的roots也鬆到不像話,想淘汰了。

說到錢,國貿課要買外幣。
老師給我們每人三百萬,雖然是虛擬的,但是很怕那家公司倒了 不是知道,錢還是傻傻的放在他們國家,
這樣我期中的分數會很不高 :S 搞不好我不要動這筆錢,還比我買外幣後還高。

為什麼我決定寫網誌呢? 你以為要告訴你我的腳好了?
那就大錯特錯了,這篇網誌也是千篇一律,用個標題後,打了一堆不相干的東西,
最後的總結就是心情不好太好,但是我沒有在網誌中爆發出來,不像之前 XD
這次是比較平靜的不好 (?)....

算了 我還是去背一下德文明和單字多的嚇人的西文。

分享一下Bach Cello Suite No. 1 in G Maj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