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我在趕報告的時間
星期二早上一、二節有個speech
星期一早上要跟partner先排過一次
這週末兩天都上生物,沒時間寫稿,讓我有種火燒屁股的感覺,但是...

我明明寫得完,六分鐘的稿以我的能力來說根本是蛋糕一塊,
但是我卻一點動力也沒有,我的題目是反對免試入學。
媽呀,連免試入學的英文找翻的也不知道,資料少得可憐,
到底是依國中成績申請高中還是直接讀學區的高中
一點idea也沒有,一頭霧水,更別提我的ppt還沒做。
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是這學期最後一個speech了 但是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
一直覺得他是爛課一門。

模擬市民3已經可以下載了
我模2幾乎每個系列我都有,但是我放棄模2因為他太多片,
將近20片,我的筆電承受不了:(
所以我一直很期待模3
不得不讓我大罵的是,模3基本要求好高,我的cpu不夠快,不能玩
我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 枉費我期待了一年。 :((((((

最近生物開始上植物。
我壓根兒討厭植物。
上課還要畫一堆切面圖,需要好多顏色的筆:s
植物雖然是生物的一部分,但是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喜歡生理學和分子生物學,不喜歡細胞和植物。
最討厭的還是植物。
再三、四堂課,生物就結束了,可是植物讓我很沒動力,
我的生物將很沒動力的收尾。每次去補習都行屍走肉,畫了一堆圖回來。

很多影集在這個月都是季final :(
放暑假都沒有東西看了:(
我捨不得看,先看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等時機對了才敢品嚐我喜歡的影集。
吼 samantha who已經確定要停掉了,讓我好傷心
我好喜歡samantha who!!!!
現在敷臉不知道要看什麼才好了 :(

唉唷,肚子脹氣不舒服。
抱怨完後還是必需完成speech的稿。
i hate this fxcking speech 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